台印經貿協會 推黃茂雄籌備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19日電)為提升台灣及印度實質經貿關係,國內公協會及主要廠商將整合資源籌設「台灣印度經貿協會」,台灣拓展印度市場工作正邁向新的里程碑。

「台灣印度經貿協會」今天召開首次籌備會議,推舉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出任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

其他籌備委員包括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工商協進會、外貿協會、康那香企業、成祐精機、新日空調、東立物流及詮有國際等拓展印度重量級企業領袖及公協會代表。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指出,印度人口多達12億,市場十分龐大,因語言、文化及生活習慣特殊,台灣廠商個別切入頗具挑戰,「台灣印度經貿協會」的設立,將整合台灣廠商拓展印度市場的動能及經驗,創造新契機。

台灣印度經貿協會非以營利為目的,宗旨在結合有志發展印度經貿業務的人士與團體,發揚整體力量,拓展台印雙邊貿易,11月5日前公開徵求會員,有意加入可洽外貿協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