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精品竞赛 印度队夺冠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16日电)“2012台湾精品The SmarTEST! 谁是最聪明的人?”比赛结果出炉,印度队赢得冠军,得到3万美元奖金及奖座,中国大陆队、越南队分列2、3名。

为推广台湾精品及台湾国际品牌,由经济部主办、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执行的“2012台湾精品The SmarTEST!”,今天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由印尼、印度、越南、中国大陆4队进行快问快答的加分赛。

参加的选手已于13、14日两天,先行挑战“台湾精品大搜索”与“舞动台湾精品活力四射”考验,分数与今天的快问快答累计后,产生最后名次,依序是:印度、中国大陆、越南、印尼。

经济部次长梁国新致词时指出,政府自2006年起以6项措施协助推动产业品牌,其中,2010年执行“新兴市场整合行销传播(IMC)专案”后,在印尼、印度、越南、中国等4个新兴市场深化台湾品牌形象,今年共有63个台湾品牌共襄盛举,从科技产品到居家休闲类都有,厂商也因此有了抢进当地市场的机会。

外贸协会副董事长吴文雅表示,“The SmarTEST!”是结合网路社群、代言人、竞赛及实体行销的创新活动,有效提升4个目标市场对台湾精品的认知度与好感度,有将近60%的消费者认为台湾品牌值得信赖,具可信度。

今天包含田馥甄等4个代表当地的活动代言人都出席活动,除展示台湾精品外,也为现场气氛加分不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