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精品競賽 印度隊奪冠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16日電)「2012台灣精品The SmarTEST! 誰是最聰明的人?」比賽結果出爐,印度隊贏得冠軍,得到3萬美元獎金及獎座,中國大陸隊、越南隊分列2、3名。

為推廣台灣精品及台灣國際品牌,由經濟部主辦、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的「2012台灣精品The SmarTEST!」,今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由印尼、印度、越南、中國大陸4隊進行快問快答的加分賽。

參加的選手已於13、14日兩天,先行挑戰「台灣精品大搜索」與「舞動台灣精品活力四射」考驗,分數與今天的快問快答累計後,產生最後名次,依序是:印度、中國大陸、越南、印尼。

經濟部次長梁國新致詞時指出,政府自2006年起以6項措施協助推動產業品牌,其中,2010年執行「新興市場整合行銷傳播(IMC)專案」後,在印尼、印度、越南、中國等4個新興市場深化台灣品牌形象,今年共有63個台灣品牌共襄盛舉,從科技產品到居家休閒類都有,廠商也因此有了搶進當地市場的機會。

外貿協會副董事長吳文雅表示,「The SmarTEST!」是結合網路社群、代言人、競賽及實體行銷的創新活動,有效提升4個目標市場對台灣精品的認知度與好感度,有將近60%的消費者認為台灣品牌值得信賴,具可信度。

今天包含田馥甄等4個代表當地的活動代言人都出席活動,除展示台灣精品外,也為現場氣氛加分不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