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时装 盼与台纺织错位结合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16日电)2012年台北魅力国际时装纺织展今天开幕,香港时装业连续4年获邀到台湾参展。香港贸发局认为,香港时装希望搭配台湾优异的纺织业,错位结合共创双赢。

香港贸易发展局台湾总经理朱耀昌表示,香港是时尚品牌发达的地方,过去并不常到台湾参展,不过近年来香港业者认为,台湾也是大中华市场的一部分,加上举世闻名的台湾纺织业,利用错位结合可望进军国际。

朱耀昌指出,对于香港设计师来说,台湾算是一条新通路,如果能有机会搭配台湾优良的纺织成品,也有机会打进中国大陆市场。

主办单位中华民国纺织业拓展会共邀请周丹丹、黄梓维、刘梦曦与卢添比等7名香港设计师来台湾参展。

其中,黄梓维是1996年香港贸发局“香港青年设计师大赛”总冠军,也曾代表香港到日本参加“亚洲时装设计大赛”,黄梓维是香港知名设计师。

台北魅力国际时装与纺织展从16日起到18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