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红连3月未加码宏达电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15日电)据证交所资料显示,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继6月增加宏达电持股5000张后,7、8、9月并没有再加码买进宏达电股票。

据最新公布的宏达电董监持股资料显示,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自7月以来的连续3个月,没有增加宏达电持股;而执行长周永明9月也未加码

王雪红今年6月大买自家宏达电股票5000张,以当时每股360到370元的股价,出资约新台币18亿元,但之后宏达电股价下跌,让王雪红6月进场的持股,目前账面价值亏了6亿元左右。

投顾公司指出,宏达电11月初将举行关于第4季展望的法人说明会,但市场对于宏达电第4季营运看法仍保守,可能要寄望中国大陆地区出货占比对于营运的贡献;宏达电将于16日在台北举办HTC One系列全新旗舰机种上市发表会,期望透过升级版的HTC One X+及HTC One S Special Edition旗舰手机,冲刺第4季表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