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紅連3月未加碼宏達電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15日電)據證交所資料顯示,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繼6月增加宏達電持股5000張後,7、8、9月並沒有再加碼買進宏達電股票。

據最新公布的宏達電董監持股資料顯示,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自7月以來的連續3個月,沒有增加宏達電持股;而執行長周永明9月也未加碼

王雪紅今年6月大買自家宏達電股票5000張,以當時每股360到370元的股價,出資約新台幣18億元,但之後宏達電股價下跌,讓王雪紅6月進場的持股,目前帳面價值虧了6億元左右。

投顧公司指出,宏達電11月初將舉行關於第4季展望的法人說明會,但市場對於宏達電第4季營運看法仍保守,可能要寄望中國大陸地區出貨占比對於營運的貢獻;宏達電將於16日在台北舉辦HTC One系列全新旗艦機種上市發表會,期望透過升級版的HTC One X+及HTC One S Special Edition旗艦手機,衝刺第4季表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