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高球赛 康贝尔难得表现佳

【新唐人2012年10月14日讯】(中央社葡萄牙维拉摩拉13日法新电)纽西兰的康贝尔2005年赢得美国高球公开赛,抱走生涯首座、也是至今唯一一座大赛冠军后表现一蹶不振,不过今天他在葡萄牙名人赛表现不错,打完3轮并列第3。

康贝尔(Michael Campbell)今天挥出67杆,总杆仅落后领先的奥地利选手韦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4杆。

康贝尔目前世界排名607,2008年以后就没挺进欧巡赛(European Tour)前10。2010年他19次出赛,仅1次晋级。

康贝尔3轮打完交出低于标准杆9杆的204杆。他说:“我距离上次获胜都7年了,很惊讶我在球场上可以这么冷静,但我在世界各地赢得满多胜利,知道该怎么做,我非常兴奋地期待周日(14日)的比赛。”

康贝尔与爱尔兰好手劳瑞(Shane Lowry)以及英格兰的范奇(Richard Finch)并列第3。(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