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权有多大? 闽“表叔厅长”跨省毁报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讯】几年前网友在网络上曝光政府高官的黑幕而遭到跨省追捕的事儿,让民众质疑公权力的范围。不过报纸因报导官员奢侈消费,而被跨省销毁,这就让人对公权力之大更为震惊了。10月9号,跨省销毁报纸,在福建发生了。

原本9号的云南@都市时报A30版,要推出《福建“表叔厅长”来了》,刊登福建交通厅厅长李德金手戴五万雷达镶钻手表,腰夸15000爱马仕腰带,几十万份报纸已经印刷,凌晨却被跨省销毁,同时开始疯狂删帖。引发媒体人和广大网友痛批。

《经济观察报》总编助理王克勤的微博,从下午2点发帖,到10号凌晨4点,就已经被转发8万多次,评论2万多条。

很多媒体人感言:“中国媒体虽任阉割多年,今日尤为耻辱。此役,我们何颜面于民众?何勇气行使监督之权利?

有网友感叹:“中国百姓的生活水平等同美国1910年的水平,中国官员的生活则超过美国官员至少50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