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秋冬香港秀 吹复古风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讯】踏入时装新季,纽约著名时装品牌JILL STUART在香港发布了2012年秋冬系列,掀起一股华丽复古风。一起来欣赏一下。

今个秋冬,JILL STUART选用了真丝、真皮、雪纺等高贵而细致的布料,典雅的设计中带点冷酷,令人赞叹不绝。JILL STUART同时亦将流行元素融入擅长的设计特色之中,令品牌服饰既优雅又时髦。例如在衣服加上荷叶边和蝴蝶结,增添少女味。

以首席姿态出场的专业名模贝安琪,以及压轴出场的特别嘉宾谢婷婷都十分喜欢JILL STUART复古俏丽的风格。

香港演员谢婷婷:“高腰的设计令你的腰比较瘦,腿长一些,而且很漂亮的是,后面有一个蝴蝶结,刚好在背上,你行走的时候,可以给人看到,有一些亮点,而且令这条裙很甜。”

谢婷婷还推荐女孩子可以多穿一些带蕾丝花边的衣服,增添韵味。

活动还展出品牌30多张经典时装照,见证品牌15周年的成长历史。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