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山观海百公里 苗推单车行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4日电)苗栗县11月10日将举办“游山观海-挑战100”单车活动,全程102公里路线风景优美具挑战性,今天以单车竞技为活动造势。

苗栗县政府举办记者会宣传“2012游山观海-挑战100”单车活动,邀请穿山甲车队示范多项花式单车竞技,专业选手操控自如,骑乘越野单车成功飞越3人排成的障碍,让人看得目不转睛。

苗栗县副县长林久翔说,为推广正当休闲,县府连续5年举办挑战100公里单车活动,今年已迈入第6年,参加车友不仅能够挑战自我,还可尽览苗栗好山好水。

县府劳动及社会资源处长陈锦俊指出,“游山观海-挑战100”活动路线涵盖苗栗县境内11乡镇,沿途风景优美,有明德、永和山2座水库的湖光山色以及通霄、后龙镇的海岸风光,全程约102公里,“许多骑过的车友都说赞”。

苗栗县甲子车队队员指出,正值秋高气爽季节,这条路线骑起来“虽有难度,但令人心旷神怡”,一定要来挑战。

陈锦俊说,为避免浮滥报名,造成预备物资浪费,参加者须先缴交新台币200元报名费,骑完全程完成验证后,可兑换中餐及苗栗县农特产品,主办单位也将免费提供饮水、毛巾、点心等。

主办单位指出,活动时间11月10日上午6时至下午3时30分,自即日起开放报名,预定名额2000名,10月22日报名截止,有兴趣民众可洽苗栗县产业总工会(037-360716)或上苗栗县政府劳动及社会资源处网站查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