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山觀海百公里 苗推單車行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4日電)苗栗縣11月10日將舉辦「遊山觀海-挑戰100」單車活動,全程102公里路線風景優美具挑戰性,今天以單車競技為活動造勢。

苗栗縣政府舉辦記者會宣傳「2012遊山觀海-挑戰100」單車活動,邀請穿山甲車隊示範多項花式單車競技,專業選手操控自如,騎乘越野單車成功飛越3人排成的障礙,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苗栗縣副縣長林久翔說,為推廣正當休閒,縣府連續5年舉辦挑戰100公里單車活動,今年已邁入第6年,參加車友不僅能夠挑戰自我,還可盡覽苗栗好山好水。

縣府勞動及社會資源處長陳錦俊指出,「遊山觀海-挑戰100」活動路線涵蓋苗栗縣境內11鄉鎮,沿途風景優美,有明德、永和山2座水庫的湖光山色以及通霄、後龍鎮的海岸風光,全程約102公里,「許多騎過的車友都說讚」。

苗栗縣甲子車隊隊員指出,正值秋高氣爽季節,這條路線騎起來「雖有難度,但令人心曠神怡」,一定要來挑戰。

陳錦俊說,為避免浮濫報名,造成預備物資浪費,參加者須先繳交新台幣200元報名費,騎完全程完成驗證後,可兌換中餐及苗栗縣農特產品,主辦單位也將免費提供飲水、毛巾、點心等。

主辦單位指出,活動時間11月10日上午6時至下午3時30分,自即日起開放報名,預定名額2000名,10月22日報名截止,有興趣民眾可洽苗栗縣產業總工會(037-360716)或上苗栗縣政府勞動及社會資源處網站查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