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司机屡遭袭 MTA加大防范措施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讯】近日纽约公交车司机,屡次遭到不法乘客的身体袭击,对巴士司机造成了严重的人身伤害,从而影响到了巴士司机的正常工作。纽约捷运局的负责人表示,要加大防范力度,增加司机的防护设施,从而确保司机们的人身安全,来看报导

目前纽约公交车司机遭到乘客非法袭击的事件,日益严重。仅过去两周已经先后发生了三起,公交车司机遭到不法乘客注射不明药物的袭击事件。

针对这样的严重事件,数十名纽约公交车司机发出呼吁要求,纽约捷运局采取保护措施,加大防范力度,以确保司机的人身安全。

据统计纽约650多条线路有大约6500多辆公交车负责营运任务,其中已有大约600条线路安装了摄像头,可随时监控车内的情况。

但除此之外,纽约捷运局负责人表示,还要积极与纽约警察局联合行动,加大多不法乘客的打击力度,减少公交车遭受袭击等类似事件发生,给司机们创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

新唐人记者李婉婷、谢安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