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司機屢遭襲 MTA加大防範措施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近日紐約公交車司機,屢次遭到不法乘客的身體襲擊,對巴士司機造成了嚴重的人身傷害,從而影響到了巴士司機的正常工作。紐約捷運局的負責人表示,要加大防範力度,增加司機的防護設施,從而確保司機們的人身安全,來看報導

目前紐約公交車司機遭到乘客非法襲擊的事件,日益嚴重。僅過去兩週已經先後發生了三起,公交車司機遭到不法乘客注射不明藥物的襲擊事件。

針對這樣的嚴重事件,數十名紐約公交車司機發出呼籲要求,紐約捷運局採取保護措施,加大防範力度,以確保司機的人身安全。

據統計紐約650多條線路有大約6500多輛公交車負責營運任務,其中已有大約600條線路安裝了攝像頭,可隨時監控車內的情況。

但除此之外,紐約捷運局負責人表示,還要積極與紐約警察局聯合行動,加大多不法乘客的打擊力度,減少公交車遭受襲擊等類似事件發生,給司機們創造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

新唐人記者李婉婷、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