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贩冲业绩 周年庆回馈数千万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淑闵台北2日电)家乐福前9月既有店业绩成长2%,爱买同期间成长3%,为达成今年业绩,10月开跑的周年庆量贩斥资新台币数千万元回馈成重点。

今年油电调涨,物价波动,让原本就走竞价的量贩店也感受到消费者出手更保守了。

爱买营运长庄金龙表示,今年周年庆斥资3000万元作为消费回馈预算,是去年同档期的2倍,借此鼓励消费者购买。

爱买相关预算所推回馈方案,包含全馆满千送百,现折现抵,例如葡萄酒满千送百;锅具、鞋品、行李箱满2000送200;大家电满5000送500,以及刷12家指定信用卡满额再送现金礼券,刷远银卡满2000再送百等;并加码全馆首7日消费满1200送600;累计回馈率逾50%。

折扣率是另一大促销重点,爱买指出,本档推出万种商品,包含生鲜、食品、日用百货、服饰、大小家电,全面3.3折起;例如卫生纸单价7元、香皂4元、橄榄油买一送一、名牌锅具下杀4折起,并邀集统一、P&G、联合利华9大品牌推满额折现金,特价再回馈10%。

家乐福则是推出300支买一送一疯狂价商品,例如均价90元不到的2公升食用油、50元有找的牙膏、洗衣精,并祭出刷卡满500元抽总值700万元的汽车、摩托车、脚踏车等700多个大奖,希望刺激民众消费。

此外,家乐福也邀请家用品大厂联合利华,以及百货公司周年庆热门品项锅具、家电业者,打出满额送现金折价券活动,预估将送出总额超过千万元的现金折价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