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販衝業績 週年慶回饋數千萬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2日電)家樂福前9月既有店業績成長2%,愛買同期間成長3%,為達成今年業績,10月開跑的週年慶量販斥資新台幣數千萬元回饋成重點。

今年油電調漲,物價波動,讓原本就走競價的量販店也感受到消費者出手更保守了。

愛買營運長莊金龍表示,今年週年慶斥資3000萬元作為消費回饋預算,是去年同檔期的2倍,藉此鼓勵消費者購買。

愛買相關預算所推回饋方案,包含全館滿千送百,現折現抵,例如葡萄酒滿千送百;鍋具、鞋品、行李箱滿2000送200;大家電滿5000送500,以及刷12家指定信用卡滿額再送現金禮券,刷遠銀卡滿2000再送百等;並加碼全館首7日消費滿1200送600;累計回饋率逾50%。

折扣率是另一大促銷重點,愛買指出,本檔推出萬種商品,包含生鮮、食品、日用百貨、服飾、大小家電,全面3.3折起;例如衛生紙單價7元、香皂4元、橄欖油買一送一、名牌鍋具下殺4折起,並邀集統一、P&G、聯合利華9大品牌推滿額折現金,特價再回饋10%。

家樂福則是推出300支買一送一瘋狂價商品,例如均價90元不到的2公升食用油、50元有找的牙膏、洗衣精,並祭出刷卡滿500元抽總值700萬元的汽車、摩托車、腳踏車等700多個大獎,希望刺激民眾消費。

此外,家樂福也邀請家用品大廠聯合利華,以及百貨公司周年慶熱門品項鍋具、家電業者,打出滿額送現金折價券活動,預估將送出總額超過千萬元的現金折價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