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关怀贫童 五星级料理款待

【新唐人2012年9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30日电)“为了这顿,从前天就吃很少,今天早餐完全没吃”。企业在台东中秋关怀弱势,学童看到难得的五星级料理,吃得不亦乐乎。

日晖国际渡假村今天邀请台东纵谷250名弱势学童,享用中秋节团圆午餐,糕点、薯条5分钟一扫而光。远从利稻部落前来的邱姓姊弟跟着老师下山,前往池上日晖国际渡假村,姐弟期待丰盛中餐,连早餐都没吃。

日晖连续3年举办中秋节关怀活动,邀请池上乡、海端乡弱势学童享用中秋团圆午餐,今年有250名学童参加。

吧台上的薯条、糕点、鸡块、意大利面最抢手,不到5分钟就一扫而光,有小朋友连续吃了3盘薯条、糕点后,才换水果、饮料。

另一名也为了这餐牺牲早饭的福原国小五年级胡姓男童,先抢意大利面和糕点垫底,接着是他最喜爱的薯条和鸡块。他说,连续3年都有来,“为了这一餐,从前天就吃少少的,今天早餐完全没吃”。

雾鹿国小利稻分校主任邱荣义说,这些小朋友在山上,很难得下山到五星级饭店享用大餐,这一餐是许多小朋友今年期待的丰盛一餐。日晖国际渡假村董事长郑越才说,看到小朋友很开心,他非常感动,这也是举办这活动的价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