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查处月饼黑作坊 霉蛋黄污水遍地(组图)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大陆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到来,大陆民众纷纷购买月饼互赠亲朋好友。不过,近日有媒体爆料,一家黑月饼作坊现场,大量发霉月饼堆积。该黑心作坊还用发霉的蛋黄,淹死老鼠的黑油做月饼。有网友戏称谁知盘中餐,粒粒皆下毒。

大陆媒体报导,9月24日,在东莞一处月饼黑作坊被查处。作坊内成袋的蛋黄堆积在一起,不少早已发臭发霉,一旁还有几大桶黑乎乎的油,其中一个油桶里还漂着一只死老鼠和几只死蟑螂。房间内有许多已打包好的纸箱子,包装纸上的牌子有“安琪”,“琪旺”,“好想家”等。都是通过翻新去年的月饼,重新包装一下,今年再卖。

报导称,窝点前后两头的大门都是紧锁着,只得强行将黑窝点后门撬开。在铁门之后,一股发霉的味道扑面而来。靠近后门的一个大厅里,摆放了许多空盒子,地上散落着许多个包装好的单个月饼。穿过大厅,又是一道铁门,执法队员不得不又找人撬锁。通过铁门,环境越来越糟,臭味越加浓烈。据目击者说,当时有十几名执法人员进入了房间里,但不到两分钟,全部掩着口鼻跑了出来,有的还吐了。

据称从窝点里查处的机器设备以及月饼,足足装了五大货车。直到连搬运工人都喊累了,才撤离现场。

有媒体呼吁消费者瞪大眼睛,购买放心产品。对此,网友纷纷发表看法。

@信望爱8866:消费者瞪大双眼能看到脏油,死耗子吗?只能期望质检部分瞪大双眼,有所作为。

@AzureLion:瞪大双眼有用的话,还要质监部门来干嘛!?

@一烨城:瞪再大也没用,包装照样QS

@H东冬:瞪大双眼就能看出好坏,那中国食品就决对安全了!

.瑛姐2012:睁大眼睛就能够看到?还是记者朋友的眼睛厉害啊,请教教我们怎么识别啊?

也有网友发表不同看法:

@yumail312:天朝的人为了钱什么都做的出来,政府的监管如同狗屁,运动一下就没下文了

@美味的夏天:没有信仰 就没有底限

@吾使讲野:想一想你生活在什么地方那就觉得不奇怪了

@范范的金妍儿情节:中国的总理说:国人道德沦丧!诚信缺失!我想问这是谁的责任?谁该为今天国人的素质负责?

没有信仰、精神、道德、诚信…有的更多的是残害、攻击、内讧…国亡矣

@烟雨萌萌yanmeng:这就是中国人,看客就不说了,还坑害自己人!就这种素质,这种民风,还没被日本人打死,就被自己人给暗害而死!

@阿普偌:现在的食品问题已经“曝光”得我只相信自己的抵抗力了,多吃地沟油增强抵抗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