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技高手聚纽约 为大赛加油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讯】由本台举办的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即将鸣锣登场。除亚太区决赛胜出的选手外,来自北美及世界各地的五大菜高手已齐聚纽约。26日在位于曼哈顿的新唐人总部报到処,选手们摩拳擦掌,准备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厨技真功夫。

26日参加北美赛区初赛的三十位选手齐聚纽约,采购、报到、交流切磋忙得不亦乐乎。

明州选手黄宇洋师傅(粤菜):“蛮激动,而且蛮期待明天的比赛有好的成绩出来。”

远从日本来的东北菜大厨神田师傅今年是第二次参加厨技大赛,他表示第一参赛时他没有想到大赛有这么大的气势,只有置身在大赛现场才知道有多么的震撼。

日本选手神田缘归(东北菜):“在没来之前,真的没有想到,只觉得就是一个广场,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真正来参赛以后,参赛过程中一直在特别激动。就是一种震撼无法形容。就是想像的不一样。回去后跟同行跟朋友去讲,他们也觉得不可思议。有你讲的这么好吗?我说真的是这样的。有机会我们会一起去。”

而来自费城的李师傅是利用休假前来参赛,他说在美国餐饮业有经验、有技术的人很多,但就是没时间,能来参赛他非常珍惜。

费城选手李安庆师傅(粤菜):“这里参加比赛真是难得。”

虽说炒菜要少油,但比赛可要多加油。 在报到処,选手们为了取得好成绩,也让世界见识中国菜的真功夫而互相加油打气。

参加厨技大赛的厨师们:“加油!加油!加油!”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廖珍仪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