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技高手聚紐約 為大賽加油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訊】由本臺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即將鳴鑼登場。除亞太區決賽勝出的選手外,來自北美及世界各地的五大菜高手已齊聚紐約。26日在位於曼哈頓的新唐人總部報到処,選手們摩拳擦掌,準備在世界的舞臺上展示自己的廚技真功夫。

26日參加北美賽區初賽的三十位選手齊聚紐約,採購、報到、交流切磋忙得不亦樂乎。

明州選手黃宇洋師傅(粵菜):“蠻激動,而且蠻期待明天的比賽有好的成績出來。”

遠從日本來的東北菜大廚神田師傅今年是第二次參加廚技大賽,他表示第一參賽時他沒有想到大賽有這麽大的氣勢,只有置身在大賽現場才知道有多麽的震撼。

日本選手神田緣歸(東北菜):“在沒來之前,真的沒有想到,只覺得就是一個廣場,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真正來參賽以後,參賽過程中一直在特別激動。就是一種震撼無法形容。就是想像的不一樣。回去後跟同行跟朋友去講,他們也覺得不可思議。有你講的這麼好嗎?我說真的是這樣的。有機會我們會一起去。”

而來自費城的李師傅是利用休假前來參賽,他說在美國餐飲業有經驗、有技術的人很多,但就是沒時間,能來參賽他非常珍惜。

費城選手李安慶師傅(粵菜):“這裡參加比賽真是難得。”

雖説炒菜要少油,但比賽可要多加油。 在報到処,選手們為了取得好成績,也讓世界見識中國菜的真功夫而互相加油打氣。

參加廚技大賽的廚師們:“加油!加油!加油!”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廖珍儀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