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2位时尚大亨 入主顶级豪宅One57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楼高90层、即将成为纽约最高豪宅大楼的One57,究竟已经吸引全球哪些富豪准备入主,向来备受关注,但开发商却始终保密到家。不过,现在又有两名时装富豪被《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披露买下该大楼房产。

加拿大时装大亨Lawrence Stroll以及他的事业伙伴、美籍香港富商曹其峰(Silas Chou),两人分别以5000万美元左右的价格买下One57的80楼以上单位。

Lawrence Stroll与曹其峰在加拿大合伙经营时装品牌Michael Kors,去年秋天两人将Michael Kors股票上市后,身价齐同翻涨至20亿美元左右,因此拥有雄厚的财力入主纽约最新一代顶级豪宅One57。

One57在77楼以上的单位,都是全层住宅公寓。这些全层公寓拥有绝佳的辽阔视野,北边窗户可以俯视整片中央公园,往南则可以眺望帝国大厦、甚至自由女神像。也因此,全层公寓的价格特别高昂。

据消息人士透露,去年先行下订的Lawrence Stroll,由于进场较早,买房价位略低于5000万美元。

而稍后也决定跟进下手的曹其峰,则因为One57行情看俏、售价调涨,因此最后以略高于5000万美元的价格买入。

One57大楼的开发商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总裁Gary Barnett在上周透露,在One57全层公寓(即77楼以上)下订的前9位买家,身价都在10亿美元以上。

而顶楼的超级双层豪宅公寓(duplex penthouse),售价更高达9500万美元,创下纽约史上的交易天价纪录。

楼高1004英尺(约306.2公尺)的One57,位于曼哈顿西57街157号,正位在著名的卡内基音乐厅(Carnegie Hall)对面,预计明年夏天将正式完工。

53岁的Lawrence Stroll的财富已经高达18亿美元,不仅跻身《富比世》(Forbes)全球富豪榜单719名,更在加拿大富豪榜上名列第16名。

66岁的曹其峰财产更高一筹,达到20亿美元,在《富比世》(Forbes)全球富豪榜单排名634名,也是香港地区的第20大富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