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技大赛亚太选手 满怀期待赴美参赛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讯】由本台所举办的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进入高潮,将于本周五在纽约时代广场进行总决赛,今天(26日),亚太区初赛入围的选手,一早就到机场集合,有的厨师还因此期待的睡不着。

上午六点多的天色,还有点灰濛濛,但桃园机场已经驻足了许多旅客,其中也包括,即将飞往纽约参赛的厨师们。

厨师 谢文章:“OK啦,早上五点才起床。”

厨师苏茂璋:“我昨天到现在都没有睡。就是很兴奋,然后很期待,因为没有去过美国,然后有一种莫名的那种,就是很期待这样子。”

难得换上便服,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厨师们仔细核对,看着手上的资料,或是若有所思的眺望远方,在等待的同时,厨师的心情又是如何。

厨师 管小容:“我也不会讲,满开心的就是了,(会紧张吗)当然会,还没有站上去就有点紧张了。”

厨苏茂璋:“你看不出来我会紧张吗,我是紧张到不知道要紧张什么了。”

厨师谢文章:“也很高兴新唐人能举办这个平台,能让我们这些师傅,能有机会美国时代广场的比赛,一个经验。”

今年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还特别策画“宫保鸡丁”名厨挑战赛,也将邀请东西方优秀主厨,为贵宾打造“大唐宴”晚会,精致的节目安排,要让厨师与参与贵宾,亲自体验一场,难忘的传统中国飨宴之旅。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