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护渔保钓 陆网友:好样的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郑崇生上海25日电)大陆各大入口网站今天把台湾海巡舰喷水柱还击日本放在头条位置,不少大陆网友更热议说“抗日还是靠国军”、“台湾好样的”。

相较于入口网站如百度新闻对海巡署护渔保钓大篇幅报导,大陆官媒中央电视台静巧巧、一反日前大幅播报大陆官方抗议日本时的义正词严,截至发稿,央视新闻频道未播出台湾海巡舰艇喷水柱还击日本的相关新闻。

不少大陆媒体则透过官方微博报导台湾巡逻舰艇与日本保安厅巡逻舰艇在海上对峙,引发大陆网友感慨“执政的不抗日、抗日仍靠老牌国军”外,更质疑“大陆的海监船去哪儿了?”

网友“唤天唤地”说:“唉,咱们的海监船只能到220海里处。台湾仍然是抗日中坚”;“姑奶奶”则说:“还是国军给力!天朝只会开枪射平民!”

网友“流云居士2”更评论说:“求解放大陆”;“Wa_Haha2011”则说:“有什么理由不让我们拥戴马总统,欢迎国军回归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