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飞 台湾鸟人大赛

【新唐人2012年9月23日讯】2012台湾鸟人大赛22号在新北市芦洲登场,鸟人们以各种意想不到的造型挑战飞行,现场落水声、欢笑声不断,比赛最后由优肯航太队陈志平飞行46公尺夺得冠军,彰化二林队40公尺取得第二名,上届大赛中飞行最远的选手张宗辉则以38公尺的成绩赢得第三名。

跳、跳、跳,愤怒鸟、木马、台湾队长、翼手龙,鸟人们以各种造型挑战飞行,不断落水。

当然也有人成功飞行,优肯航太队以滑翔翼飞行46公尺一举夺冠。

比赛方式很有趣,除了计算飞行距离,创意也很重要,造型最特殊的有奖,溅起水花最多的也有奖,最爆笑演出的当然也给奖,现场民众欢笑声、惊呼声不断。

民众陈小姐:“我觉得这个活动的话,就是给很多人梦想,然后平常工作压力大的时候,就是可以借着这个活动,然后消除一下压力。”

民众蔡先生:“可以尽情的发挥,就是一个乐趣,我是觉得很吸引我过来玩这边。”

在民众的注目中,鸟人们不断挑战地心引力敢拼更敢秀,梦想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圣慈、陈辉尧、林嘉韦台湾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