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银公益活动起跑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田裕斌台北20日电)由台新银行公益慈善基金会主办的第3届“您的一票,决定爱的力量”活动即日起跑,今年共有新台币1500万元的公益基金,预计有72个社福团体可受惠。

台新银行公益慈善基金会董事长吴东亮表示,前 2届活动捐出近2000万元的公益基金,共有95个团体受惠,而台新金的志工也持续协助投票网友,追踪这些提案的执行状况,让民众的爱心不会白费。

基金会指出,本届活动社会福利领域,由志玲姊姊慈善基金会、法蓝瓷及台新公益慈善基金会共同捐助,囊括儿童与青少年、老人、弱势族群及身心障碍团体可依其提案需求,选择50万元组、25万元组或10万元组,今年预计50万元组有9名、25万元组有17名,10万元组有37名,共63个名额。

此外,文化教育领域持续由研华文教基金会捐助款项,共有 6个名额各可获得公益基金25万元;数位学习领域,则由中华电信基金会提供公益资源,票选前3名可获得全新电脑5至10台及免费宽频10M网路2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