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公益活動起跑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0日電)由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主辦的第3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即日起跑,今年共有新台幣1500萬元的公益基金,預計有72個社福團體可受惠。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吳東亮表示,前 2屆活動捐出近2000萬元的公益基金,共有95個團體受惠,而台新金的志工也持續協助投票網友,追蹤這些提案的執行狀況,讓民眾的愛心不會白費。

基金會指出,本屆活動社會福利領域,由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法藍瓷及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共同捐助,囊括兒童與青少年、老人、弱勢族群及身心障礙團體可依其提案需求,選擇50萬元組、25萬元組或10萬元組,今年預計50萬元組有9名、25萬元組有17名,10萬元組有37名,共63個名額。

此外,文化教育領域持續由研華文教基金會捐助款項,共有 6個名額各可獲得公益基金25萬元;數位學習領域,則由中華電信基金會提供公益資源,票選前3名可獲得全新電腦5至10台及免費寬頻10M網路2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