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闪耀 电影《曲线难题》首映式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星期三(9月19日)晚上,由高龄82岁、以萤幕硬汉著称的好莱坞明星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 主演的电影《曲线难题》首映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在电影里担任配角的演员艾米.亚当斯(Amy Adams)、贾斯汀.丁伯莱克(Justin Timberlake) 等众明星也一起踏上当晚的红地毯,为这部电影助兴。

电影《曲线难题》是一部描述父女情深的影片。是罗伯特.洛伦兹(Robert Lorenz)的导演处女作。

阔别大银幕四年的老牛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在影片中扮演一位深情的父亲,这次他是以柔情深深的父爱和敬业人士的形象出现在荧幕上,一改以往强悍的牛仔形象,让观众耳目一新。

当晚的红地毯,群星闪耀,影迷欢腾。

明星伊斯特伍德:“这部电影是关于人和人的情思,他们成功和失败的故事。”

伊斯特伍德在《曲线难题》中饰演一位年事已高的棒球球探,由于视力出现问题,即将退休的他,极力说服女儿陪伴他一起前往亚特兰大,进行其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发掘潜力球员之旅。

伊斯特伍德认为棒球比赛与人生际遇有太多相似的地方。

明星艾米•亚当:“克林特待人十分亲切,他容忍我任性。他以硬汉子著称,但他其实十分温柔,那份柔情体现在许多电影场景中,在许多冲突和真相场合中都能表现出来。”

《曲线难题》不仅是一部描写男主角棒球生涯的最后一局,而且是描述一对情感疏远、沟通不足的父女,如何从彼此的矛盾中找到互相接纳的相处之道。

《曲线难题》将于2012年9月21日在北美全面上映。

新唐人记者赖瑞、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