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閃耀 電影《曲線難題》首映式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訊】星期三(9月19日)晚上,由高齡82歲、以螢幕硬漢著稱的好萊塢明星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 主演的電影《曲線難題》首映典禮在美國洛杉磯舉行。在電影裡擔任配角的演員艾米.亞當斯(Amy Adams)、賈斯汀.丁伯萊克(Justin Timberlake) 等眾明星也一起踏上當晚的紅地毯,為這部電影助興。

電影《曲線難題》是一部描述父女情深的影片。是羅伯特.洛倫茲(Robert Lorenz)的導演處女作。

闊別大銀幕四年的老牛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在影片中扮演一位深情的父親,這次他是以柔情深深的父愛和敬業人士的形象出現在熒幕上,一改以往強悍的牛仔形象,讓觀眾耳目一新。

當晚的紅地毯,群星閃耀,影迷歡騰。

明星伊斯特伍德:“這部電影是關於人和人的情思,他們成功和失敗的故事。”

伊斯特伍德在《曲線難題》中飾演一位年事已高的棒球球探,由於視力出現問題,即將退休的他,極力說服女兒陪伴他一起前往亞特蘭大,進行其職業生涯最後一次發掘潛力球員之旅。

伊斯特伍德認為棒球比賽與人生際遇有太多相似的地方。

明星艾米•亞當:“克林特待人十分親切,他容忍我任性。他以硬漢子著稱,但他其實十分溫柔,那份柔情體現在許多電影場景中,在許多衝突和真相場合中都能表現出來。”

《曲線難題》不僅是一部描寫男主角棒球生涯的最後一局,而且是描述一對情感疏遠、溝通不足的父女,如何從彼此的矛盾中找到互相接納的相處之道。

《曲線難題》將於2012年9月21日在北美全面上映。

新唐人記者賴瑞、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