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诈骗案嫌犯 彰警设检疫站

【新唐人2012年9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县19日电)近300名诈骗案嫌疑人今天从菲律宾遣返回台,有38人被送到彰化县警察局。警方如临大敌,设立临时检疫站帮嫌疑人量体温。

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和法务部调查局从菲律宾遣返近300名跨国诈骗嫌疑人,2局干员搭乘专机飞往马尼拉,在菲国专员随机陪同下,上午同步将嫌疑人遣返回台。

近300名嫌疑人中,有38人被送往彰化县警察局;而嫌疑人被留置在菲律宾时,传出有人因被蚊子叮咬罹患登革热,彰化县警察局不敢大意,请彰化县卫生局人员帮嫌疑人量体温。

彰化县警察局刑警大队队长陈炯旭说,原有40人会被送抵县警局,不过有1名陈姓嫌疑人在菲律宾生病发烧,后来确认罹患登革热,因此留在当地;至于另名黄姓嫌疑人则因曾在菲律宾犯下诈欺案,也被留在当地。

被遣返回台的38名嫌疑人,截至下午5时20分为止,尚在接受警方侦讯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