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詐騙案嫌犯 彰警設檢疫站

【新唐人2012年9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19日電)近300名詐騙案嫌疑人今天從菲律賓遣返回台,有38人被送到彰化縣警察局。警方如臨大敵,設立臨時檢疫站幫嫌疑人量體溫。

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和法務部調查局從菲律賓遣返近300名跨國詐騙嫌疑人,2局幹員搭乘專機飛往馬尼拉,在菲國專員隨機陪同下,上午同步將嫌疑人遣返回台。

近300名嫌疑人中,有38人被送往彰化縣警察局;而嫌疑人被留置在菲律賓時,傳出有人因被蚊子叮咬罹患登革熱,彰化縣警察局不敢大意,請彰化縣衛生局人員幫嫌疑人量體溫。

彰化縣警察局刑警大隊隊長陳炯旭說,原有40人會被送抵縣警局,不過有1名陳姓嫌疑人在菲律賓生病發燒,後來確認罹患登革熱,因此留在當地;至於另名黃姓嫌疑人則因曾在菲律賓犯下詐欺案,也被留在當地。

被遣返回台的38名嫌疑人,截至下午5時20分為止,尚在接受警方偵訊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