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有益健康 翡翠之星开赛总动员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讯】2012年翡翠之星卡拉OK大赛将在9月14日开赛,今天,华埠各界人士聚集美东联成公所,为大赛总动员,预祝200多名参赛的选手取得好成绩。请看报导。

由第一保健和中美医师社区服务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翡翠之星卡拉ok比赛,今年已是第六届。

第一保健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王佩锦表示,比赛不仅为耆老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也可以让老人家更加快乐健康

赞助商家和社区人士在动员会上,也纷纷发言,为200多名参赛的耆老们打气加油。

前来支持比赛的中西医师,也提出唱歌可以愉悦人们的心情,增加人的活力因素,可以让老人家更健康

初赛将在9月14日和15日在联成公所举行,入围准决赛的选手将在9月22日角逐决赛的出线权。

10月12日的决赛将在金丰大酒楼举行,将评选出美声和通俗唱法的冠亚季军,冠军的奖金为600美元。参赛选手年龄要在55岁以上,居住在纽约市。

新唐人记者安心、鲁成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