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有益健康 翡翠之星開賽總動員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訊】2012年翡翠之星卡拉OK大賽將在9月14日開賽,今天,華埠各界人士聚集美東聯成公所,為大賽總動員,預祝200多名參賽的選手取得好成績。請看報導。

由第一保健和中美醫師社區服務基金會聯合主辦的翡翠之星卡拉ok比賽,今年已是第六屆。

第一保健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王佩錦表示,比賽不僅為耆老提供了展示才華的平臺,也可以讓老人家更加快樂健康

贊助商家和社區人士在動員會上,也紛紛發言,為200多名參賽的耆老們打氣加油。

前來支持比賽的中西醫師,也提出唱歌可以愉悅人們的心情,增加人的活力因素,可以讓老人家更健康

初賽將在9月14日和15日在聯成公所舉行,入圍准決賽的選手將在9月22日角逐決賽的出線權。

10月12日的決賽將在金豐大酒樓舉行,將評選出美聲和通俗唱法的冠亞季軍,冠軍的獎金為600美元。參賽選手年齡要在55歲以上,居住在紐約市。

新唐人記者安心、魯成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