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地方全方位的休闲

【新唐人2012年9月9日讯】社区广角镜(257)在加州洛杉矶,有一个让自己彻底放松的周末好去处,来看看这到底是什么地方﹖

打完高尔夫球,可以健身,健身完了,可以游泳,游泳完了可以SPA。 这里就是位于洛杉矶韩国城西南端的世纪运动和SPA俱乐部

特别要提到的是这里二楼的巨大休闲空间提供各种韩式SPA选项。镀金房,热石房,黄土房,盐石房,冰房等等。在进入各种房间之间,人们可以在这里观看体育比赛,上网,还可以在休闲室玩玩扑克牌。

如果饿了,人们可以选择韩式的小吃或者饼点。别忘了在这里脚底按摩可是随时可以进行的。

对于女性朋友来讲,这里还提供7种不同的脸部保养(facial),和经穴指压按摩等服务。

除此之外,15种不同的按摩疗养方法可以为不同性别的顾客舒压解乏。语言不是问题,因为这里的专业按摩师还可以讲中文。

楼下的游泳池室小朋友喜欢的地方。

世纪运动和SPA俱乐部的经理也是一位游泳健将。

许多经常来这里的游泳的小朋友都会有教练相陪。还有许多小朋友获得了地区性的有游泳比赛冠军。

当然在楼下的健身房锻练体型,定点高尔夫球场练习准星,美发室改善一下您的发型或者化妆都是世纪运动和SPA俱乐部要给您提供的独特,全面24小时的休闲服务。

买50张票以上只要40%的折扣。您这周末就去试试吧。

新唐人记者袁科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