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地方全方位的休閒

【新唐人2012年9月9日訊】社區廣角鏡(257)在加州洛杉磯,有一個讓自己徹底放鬆的週末好去處,來看看這到底是甚麼地方﹖

打完高爾夫球,可以健身,健身完了,可以游泳,游泳完了可以SPA。 這裡就是位於洛杉磯韓國城西南端的世紀運動和SPA俱樂部

特別要提到的是這裡二樓的巨大休閒空間提供各種韓式SPA選項。鍍金房,熱石房,黃土房,鹽石房,冰房等等。在進入各種房間之間,人們可以在這裡觀看體育比賽,上網,還可以在休閒室玩玩撲克牌。

如果餓了,人們可以選擇韓式的小吃或者餅點。別忘了在這裡腳底按摩可是隨時可以進行的。

對於女性朋友來講,這裡還提供7種不同的臉部保養(facial),和經穴指壓按摩等服務。

除此之外,15種不同的按摩療養方法可以為不同性別的顧客舒壓解乏。語言不是問題,因為這裡的專業按摩師還可以講中文。

樓下的游泳池室小朋友喜歡的地方。

世紀運動和SPA俱樂部的經理也是一位游泳健將。

許多經常來這裡的游泳的小朋友都會有教練相陪。還有許多小朋友獲得了地區性的有游泳比賽冠軍。

當然在樓下的健身房鍛練體型,定點高爾夫球場練習準星,美發室改善一下您的發型或者化妝都是世紀運動和SPA俱樂部要給您提供的獨特,全面24小時的休閒服務。

買50張票以上只要40%的折扣。您這週末就去試試吧。

新唐人記者袁科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