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开采老油田 英政府推税率减免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讯】英国财政大臣欧斯本(George Osborne)星期五(9月7日)表示,英国将会出台新的税率优惠方案,鼓励投资重新开发北海(North Sea)地区的老旧油田和天然气田。

能源产业长期在英国占有重要地位﹔然而去年石油和天然气的大规模减产,让英国2011年的经济成长减少了0.5个百分点,这对身陷危机的英国经济造成不小的打击。

现在英国政府打算出台税率优惠方案,促进北海油田和天然气田的投资和就业。

英国财政大臣欧斯本(George Osborne):
“我们将会推出棕地(Brownfield)税率减免,也就是对开发现有的石油和天然气田减免税率,确保我们能够采到北海的最后一滴油,这也会在苏格兰东北部和全英国创造众多的就业机会。”

欧斯本说,新的税率优惠方案将会使开采较为老旧的油田省下高达2.5亿英镑,而缴纳石油收益税的油田则可省下约5亿英镑左右。

年3月,英国联合政府决定对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增税,从原本的20%增加到32%﹔也造成许多石油企业的强烈反弹。

欧斯本表示,希望新政策能够被民众视为英国政府对苏格兰经济的承诺。

英国财政大臣欧斯本(George Osborne):
“我们一直在和一些天然气和石油企业、以及部分供应炼厂商沟通,他们认为税率减免会创造更多的工作机会和新的企业,不只是在阿伯丁地区,而是整个苏格兰。所以我希望人们把这是为英国政府对苏格兰的承诺,对苏格兰经济和未来的承诺。”

9月7日以后,将由英国能源和气候变化部(Department of Energy and Climate Change)负责核发税率优惠许可﹔这是英国政府自去年增税以来,最新一项促进能源产业投资的政策。

新唐人记者史考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