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折返 微博急删高官外逃传言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981因为所谓的“受到威胁”,飞了7个小时后又返回北京检查,再折回纽约的消息,轰动了整个微博。不少消息传出,其实不是受到什么威胁,而是有高官出逃了。有网友笑说:“CA981事件之后,以后贪官们肯定都只坐外航了吧。”不过,这些看似玩笑的言论,居然也被删除了。

一位CA981的乘客,在微博发布了CA981返回北京的全程记录。

但更多人关心的是,为何都飞了足足7个小时了,还折回北京,而且停机坪上布满了警察和警车,如临大敌。

网友质疑,如果真的受到威胁,一般会选择降落在距离最近的机场,而不是飞回北京。不少消息传出,其实是某某高官外逃了。不管消息真不真实,相关的猜测帖子竟然遭到删除。

有网友聪明的编了个剧本,还附注剧情若有相似纯属巧合。剧本是这么写的:“昨日飞往美国的班机上,他坐立不安地等到飞机驶离跑道,才长吁了一口气,连空气都仿佛自由了!….,他兴奋不已。….在折腾繁杂的思絮中他进入了梦乡,飞机终于落地了,他兴奋地打开手机,屏幕显示:中国移动欢迎您。”

有人回应问说:“是西红柿还是方便面?”讲明了是在调侃:是薄熙来还是周永康出逃了?

也有人说:“上周一饭局上,在座一位官员透露:目前所有处级以上官员都已禁止出境直到十八大召开。….有人要倒霉了,有人已经慌不择路了。”

CA981上头到底载过谁,或许已经难以查证,但可以确定的是,网友们宁可相信贪官出逃的版本。

新唐人记者唐宇、王明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