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折返 微博急刪高官外逃傳言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訊】中國國際航空公司CA981因為所謂的「受到威脅」,飛了7個小時後又返回北京檢查,再折回紐約的消息,轟動了整個微博。不少消息傳出,其實不是受到甚麼威脅,而是有高官出逃了。有網友笑說:「CA981事件之後,以後貪官們肯定都只坐外航了吧。」不過,這些看似玩笑的言論,居然也被刪除了。

一位CA981的乘客,在微博發佈了CA981返回北京的全程記錄。

但更多人關心的是,為何都飛了足足7個小時了,還折回北京,而且停機坪上佈滿了警察和警車,如臨大敵。

網友質疑,如果真的受到威脅,一般會選擇降落在距離最近的機場,而不是飛回北京。不少消息傳出,其實是某某高官外逃了。不管消息真不真實,相關的猜測帖子竟然遭到刪除。

有網友聰明的編了個劇本,還附註劇情若有相似純屬巧合。劇本是這麼寫的:「昨日飛往美國的班機上,他坐立不安地等到飛機駛離跑道,才長吁了一口氣,連空氣都彷彿自由了!….,他興奮不已。….在折騰繁雜的思絮中他進入了夢鄉,飛機終於落地了,他興奮地打開手機,屏幕顯示:中國移動歡迎您。」

有人回應問說:「是西紅柿還是方便麵?」講明瞭是在調侃:是薄熙來還是周永康出逃了?

也有人說:「上週一飯局上,在座一位官員透露:目前所有處級以上官員都已禁止出境直到十八大召開。….有人要倒霉了,有人已經慌不擇路了。」

CA981上頭到底載過誰,或許已經難以查證,但可以確定的是,網友們寧可相信貪官出逃的版本。

新唐人記者唐宇、王明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