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中拍婚纱照 加女子落水亡

【新唐人2012年8月26日讯】(中央社台北26日电)加拿大1位美丽的新娘穿着婚纱在湍急的溪流中拍照,因礼服吸水过重,整个人被拖入水中,就此香消玉殒。

据“多伦多太阳报”(Toronto Sun)等媒体报导,潘达佐普罗斯(Maria Pantazopoulos)30岁,生前以房地产中介为业,6月9日完婚。

她响应越来越流行的“毁掉婚纱”(Trash the Dress)活动,24日下午到蒙特娄(Montreal)以北的一条溪流中拍照。

“毁掉婚纱”是指新娘穿着礼服,到泥泞地等会让婚纱弄脏或毁损的地点,拍下风格特别的艺术照。

在当天拍照的地点,溪水深度大约只到膝盖,但非常湍急,潘达佐普罗斯站在石头上拍照,礼服下摆泡在水中,吸足水分之后让她站立不稳。

她知道自己即将滑入水中,急忙呼救,摄影师虽然拉住她,却无力将她拖离水面。几个小时之后,她的尸体在距离事发地点数十公尺的水底下被发现。

事发当时,她的丈夫和家人都未在现场。摄影师和1名助理惊吓过度,被送进医院治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