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碎尸案 死者为华裔女性

【新唐人2012年8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若霆多伦多21日专电)最近分别在多伦多及密西沙加市公园内发现的女性尸体残骸,今天证实为华裔女性刘光华(Guang Hua Liu)。

密西沙加市(Mississauga)所属的皮尔郡(Peel Region)警察局今天下午举行记者会表示,刘光华现年41岁,是单身母亲,居住多伦多市士嘉堡区(Scarborough),育有子女3人,其中1名已成年、2名未成年。

刘光华8月10日由朋友送到工作场所后就失踪。刘光华拥有并经营一家美体中心。多伦多警察局在她失踪4天后,曾贴出寻人通告。

皮尔郡警方于15日在密西沙加市公园内发现刘光华的1只脚残骸。16日又在1公里远的希维克草地公园(Hewick Meadows Park)内的克莱第河(Credit River)中发现她的头颅,17日再发现她的两只手。

多伦多警方上周末在西高地溪(West Highland Creek)发现了一只手臂、两只小腿及1只大腿。其他被肢解的部位尚未找到。

皮尔郡警方今天表示,他们断定这是件谋杀案,只是尚无嫌犯。

刘光华有1名男友,她的失踪就是男友向警方报案的。刘光华与儿子住在一连栋住宅中,住宅的地下室租给1名房客。

目前皮尔郡及多伦多警方正在扩大调查,并有法院发出的搜索状,对若干疑点展开搜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