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碎屍案 死者為華裔女性

【新唐人2012年8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21日專電)最近分別在多倫多及密西沙加市公園內發現的女性屍體殘骸,今天證實為華裔女性劉光華(Guang Hua Liu)。

密西沙加市(Mississauga)所屬的皮爾郡(Peel Region)警察局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表示,劉光華現年41歲,是單身母親,居住多倫多市士嘉堡區(Scarborough),育有子女3人,其中1名已成年、2名未成年。

劉光華8月10日由朋友送到工作場所後就失蹤。劉光華擁有並經營一家美體中心。多倫多警察局在她失蹤4天後,曾貼出尋人通告。

皮爾郡警方於15日在密西沙加市公園內發現劉光華的1隻腳殘骸。16日又在1公里遠的希維克草地公園(Hewick Meadows Park)內的克萊第河(Credit River)中發現她的頭顱,17日再發現她的兩隻手。

多倫多警方上週末在西高地溪(West Highland Creek)發現了一隻手臂、兩隻小腿及1隻大腿。其他被肢解的部位尚未找到。

皮爾郡警方今天表示,他們斷定這是件謀殺案,只是尚無嫌犯。

劉光華有1名男友,她的失蹤就是男友向警方報案的。劉光華與兒子住在一連棟住宅中,住宅的地下室租給1名房客。

目前皮爾郡及多倫多警方正在擴大調查,並有法院發出的搜索狀,對若干疑點展開搜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