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10月中公布2011年税表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讯】星期天,美国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的竞选高参埃德.吉莱斯皮(Ed Gillespi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罗姆尼将在10月15号之前公布他2011年的税表。

资料来源
http://www.reuters.com/article/2012/08/19/us-usa-campaign-taxes-idUSBRE87G0RN20120819

10月15号是美国国税局延期报税的截止日期。吉莱斯皮表示,由于罗姆尼需要等待一些其他公司的报表才能完成报税,他已经提交了税务延期申请。

虽然吉莱斯皮没有具体说明罗姆尼团队将何时公布他的2011税表,但表示,美国民众将在今年11月大选以前至少有三个星期的时间来分析罗姆尼的报税情况。

罗姆尼已经公布了2010年的税务报表,因为采取了一些合法避税机制,作为亿万富翁的他2010年实际税率为大约13.9%。他在今年1月估计自己2011年的税率将在15.4%左右。

奥巴马竞选阵营长期以来一直对罗姆尼的个人财政状况以及采取避税机制进行攻击并向他施加压力。奥巴马阵营曾经要求罗姆尼公布五年税表,但是遭到拒绝。罗姆尼同意公布两年的个人税务情况,其竞选伙伴瑞恩也公布了2010和2011年两年的税务情况,瑞恩的实际税率大约是20%,和奥巴马相当。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