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10月中公布2011年稅表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訊】星期天,美國總統候選人羅姆尼的競選高參埃德.吉萊斯皮(Ed Gillespie)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羅姆尼將在10月15號之前公布他2011年的稅表。

資料來源
http://www.reuters.com/article/2012/08/19/us-usa-campaign-taxes-idUSBRE87G0RN20120819

10月15號是美國國稅局延期報稅的截止日期。吉萊斯皮表示,由於羅姆尼需要等待一些其他公司的報表才能完成報稅,他已經提交了稅務延期申請。

雖然吉萊斯皮沒有具體說明羅姆尼團隊將何時公布他的2011稅表,但表示,美國民眾將在今年11月大選以前至少有三個星期的時間來分析羅姆尼的報稅情況。

羅姆尼已經公布了2010年的稅務報表,因為採取了一些合法避稅機制,作為億萬富翁的他2010年實際稅率為大約13.9%。他在今年1月估計自己2011年的稅率將在15.4%左右。

奧巴馬競選陣營長期以來一直對羅姆尼的個人財政狀況以及採取避稅機制進行攻擊並向他施加壓力。奧巴馬陣營曾經要求羅姆尼公布五年稅表,但是遭到拒絕。羅姆尼同意公布兩年的個人稅務情況,其競選夥伴瑞恩也公布了2010和2011年兩年的稅務情況,瑞恩的實際稅率大約是20%,和奧巴馬相當。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