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程式创意赛 台生夺冠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15日电)资安厂趋势科技举办“2012腾云驾雾应用程式创意大赛”今宣布冠军得主,由台湾大学学生队伍获得、亚军是中国大陆东北大学队伍,季军则是台湾元培科技应用大学团队。

趋势科技举办学生应用程式竞赛今年进入第12年,今年首次将赛事推广到国际舞台,吸引了台湾、中国大陆、日本、三地共308支队伍报名,近千名学生参赛这个以云端运算为主题的应用程式竞赛。

趋势科技表示,从初赛到复赛,历经3个月有专人指导,共有6支队伍挺进国际决赛,分别有2队来自台湾、2队来自中国大陆、2队来自日本,最后冠军由台湾大学学生所组成的“爽喷”(Happy Shoot)队获得,可获得新台币20万元奖金,并与趋势创办人共进晚餐,进一步争取创业基金。

趋势科技文化长陈怡蓁表示,趋势科技近4年将比赛方向定调在云端应用,便是看准云端发展的强劲力道,透过程式竞赛以更有系统的方式往校园扎根,进一步培养云端种子,将有助于整体云端运算的发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