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若破亿 凤小岳要瀑布跳水

【新唐人2012年8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9日电)“女朋友。男朋友”上映6天全台总票房新台币2500万元,凤小岳今天表示,天气热,票房破亿就瀑布跳水。

持续热映的“女朋友。男朋友”在导演和演员接力跑映后座谈的卖力冲场下,票房持续火热,截至昨天为止,上映6天的台北市票房累计超过1200万元,全台总票房则是2500万元。

票房冲出好成绩,导演杨雅(吉吉)和监制叶如芬今天率领演员凤小岳和张书豪前往台北市文昌宫拜拜还愿,期望票房持续长红,获得更多观众支持。

杨雅(吉吉)表示,“女朋友。男朋友”开拍的第一场戏就在双连市场附近,所以拍摄前就来拜文昌帝君,希望祂保佑“女朋友。男朋友”拍片顺利平安,虽然拍摄时桂纶镁发生摔车犁田意外,但还算顺利圆满。

杨雅(吉吉)今天也特别准备甘蔗,代表“女朋友。男朋友”上映以来票房始终一路甘甜,所有人还特别写下祈愿卡片。

在挂祈愿卡时,张书豪还用力抱起凤小岳,让他把祈愿卡高挂在庙方圆柱最顶端的位置,以求票房持续冲高的愿望能实现。

凤小岳也被问到如果破亿会有什么表现,他看了一下张书豪后说,“我们破亿的话,可以跳舞给大家看。”没想到在大家起哄之下,他们只好现场模仿片中求偶舞,现场的人还帮忙配唱。

凤小岳跳完舞后表示,现在天气那么热,他希望破亿的话,可以回到片中在凉山瀑布跳水的场景,并说“夏天跳水是最舒服的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