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若破億 鳳小岳要瀑布跳水

【新唐人2012年8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9日電)「女朋友。男朋友」上映6天全台總票房新台幣2500萬元,鳳小岳今天表示,天氣熱,票房破億就瀑布跳水。

持續熱映的「女朋友。男朋友」在導演和演員接力跑映後座談的賣力衝場下,票房持續火熱,截至昨天為止,上映6天的台北市票房累計超過1200萬元,全台總票房則是2500萬元。

票房衝出好成績,導演楊雅(吉吉)和監製葉如芬今天率領演員鳳小岳和張書豪前往台北市文昌宮拜拜還願,期望票房持續長紅,獲得更多觀眾支持。

楊雅(吉吉)表示,「女朋友。男朋友」開拍的第一場戲就在雙連市場附近,所以拍攝前就來拜文昌帝君,希望祂保佑「女朋友。男朋友」拍片順利平安,雖然拍攝時桂綸鎂發生摔車犁田意外,但還算順利圓滿。

楊雅(吉吉)今天也特別準備甘蔗,代表「女朋友。男朋友」上映以來票房始終一路甘甜,所有人還特別寫下祈願卡片。

在掛祈願卡時,張書豪還用力抱起鳳小岳,讓他把祈願卡高掛在廟方圓柱最頂端的位置,以求票房持續衝高的願望能實現。

鳳小岳也被問到如果破億會有什麼表現,他看了一下張書豪後說,「我們破億的話,可以跳舞給大家看。」沒想到在大家起鬨之下,他們只好現場模仿片中求偶舞,現場的人還幫忙配唱。

鳳小岳跳完舞後表示,現在天氣那麼熱,他希望破億的話,可以回到片中在涼山瀑布跳水的場景,並說「夏天跳水是最舒服的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