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过牙买加 热带风暴扑向中美

【新唐人2012年8月6日讯】(中央社佛罗里达州迈阿密5日法新电)热带风暴安尼斯多(Ernesto)今天扫过牙买加,扑向中美洲海岸。美国气象预报预测,安尼斯多的威力在未来几天将增强。

根据迈阿密国家飓风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 NHC),安尼斯多暴风眼格林威治时间0000时位于尼加拉瓜和宏都拉斯的边界,格拉西亚斯阿迪奥斯角(Cabo Gracias a Dios)东方约395公里处。

安尼斯多正以每小时32公里的速度向西前进,最大阵风为每小时85公里。

处于暴风警戒状态的牙买加在安尼斯多扫过南方岛屿时全力戒备,降雨量预计超过100毫米。

国家飓风中心表示,“热带风暴预计今天傍晚到达牙买加。”

安尼斯多中心预计今晚至明晨通过开曼群岛(Cayman Islands)南方,大开曼岛(Grand Cayman)已发布暴风警戒。

尼加拉瓜边界西方的宏都拉斯部分沿岸地区也进入警戒状态。(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林慧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