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過牙買加 熱帶風暴撲向中美

【新唐人2012年8月6日訊】(中央社佛羅里達州邁阿密5日法新電)熱帶風暴安尼斯多(Ernesto)今天掃過牙買加,撲向中美洲海岸。美國氣象預報預測,安尼斯多的威力在未來幾天將增強。

根據邁阿密國家颶風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 NHC),安尼斯多暴風眼格林威治時間0000時位於尼加拉瓜和宏都拉斯的邊界,格拉西亞斯阿迪奧斯角(Cabo Gracias a Dios)東方約395公里處。

安尼斯多正以每小時32公里的速度向西前進,最大陣風為每小時85公里。

處於暴風警戒狀態的牙買加在安尼斯多掃過南方島嶼時全力戒備,降雨量預計超過100毫米。

國家颶風中心表示,「熱帶風暴預計今天傍晚到達牙買加。」

安尼斯多中心預計今晚至明晨通過開曼群島(Cayman Islands)南方,大開曼島(Grand Cayman)已發布暴風警戒。

尼加拉瓜邊界西方的宏都拉斯部分沿岸地區也進入警戒狀態。(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林慧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