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败美国 英女团体追逐赛镀金

【新唐人2012年8月5日讯】(中央社伦敦4日综合外电报导)英国女子选手再创世界纪录,同时赢得奥运金牌,证明事情永远可以做得更好。

英国自由车选手今天继续称霸场地赛,在奥运女子团体追逐赛打败美国,首度拿下这个项目的冠军。这项赛事女子要完成3公里12圈,男子是4公里16圈。

英国队的卓特(Laura Trott)、萝思薇(Joanna Rowsell)与金恩(Dani King)在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中,在精心打磨的地板上风驰电掣,以3分14秒051,再度打破她们自己创下的世界纪录。

她们昨天已经在这项赛事写下新世界纪录,但在1天之后,再将这个纪录往下修将近1秒钟,以惊人的3分14秒682成绩挺进金牌战,等于是3次出战3度刷新自己的世界纪录。

她们之前已经夺得世界冠军头衔,这次又在奥运夺金,使得英国在自由车场地赛金牌数增加到4面。

更令卓特3人惊喜的是,披头四成员保罗麦卡尼竟然也来观战,并在颁奖典礼时起立拍手向她们致敬。

美国队在这项比赛成绩是3分19秒727居次。加拿大以3分17秒915季军,备受喜爱的澳洲队与奖牌无缘,以3分18秒096拿到第4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