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艺切尔西” 纽约议员办公室展出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讯】位于曼哈顿著名切尔西区的Penn South 陶艺工作室,为了呈现该区之美,和她的文化气息,用陶土打造成“陶艺切尔西”的主题展,并登上了该区州众议员迪克·戈特弗里德办公室的橱窗。

用陶土烧制成的楼房、绿荫、精美的小汽车—-,小小的橱窗折射着切尔西的魅力。这是由Penn South 陶艺工作室打造,今天在纽约州议员迪克·戈特弗里德(Dick Gottfried)办公室橱窗展出的“陶艺切尔西”的主题展。

主题展负责人艾娃·麦克纳米Ava McNamee:“有个展览叫‘魔光幻影’,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受到艺术展的启发,Penn·South陶艺工作室的艺术家们也想把他记忆中的切尔西之美展现出来。而这个构思被州议员迪克·戈特弗里德欣然接受了。

纽约州众议员迪克·戈特弗里德(Dick Gottfried, New York State Assemblyman):“其中一个雕塑家在找地方办展览,她觉得我代表这个社区在州立法机构多年了,我的办公室应是绝佳的地方,所以我们也很兴奋。”

“陶艺切尔西”的主题展将在议员办公室的橱窗展出到九月七日,地点:曼哈顿27街西242号。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