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藝切爾西」 紐約議員辦公室展出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位於曼哈頓著名切爾西區的Penn South 陶藝工作室,爲了呈現該區之美,和她的文化氣息,用陶土打造成「陶藝切爾西」的主題展,並登上了該區州眾議員迪克·戈特弗里德辦公室的櫥窗。

用陶土燒製成的樓房、綠蔭、精美的小汽車—-,小小的櫥窗折射著切爾西的魅力。這是由Penn South 陶藝工作室打造,今天在紐約州議員迪克·戈特弗裏德(Dick Gottfried)辦公室櫥窗展出的「陶藝切爾西」的主題展。

主題展負責人艾娃·麥克納米Ava McNamee:「有個展覽叫『魔光幻影』,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受到藝術展的啓發,Penn·South陶藝工作室的藝術傢們也想把他記憶中的切爾西之美展現出來。而這個構思被州議員迪克·戈特弗裏德欣然接受了。

紐約州衆議員迪克·戈特弗里德(Dick Gottfried, New York State Assemblyman):「其中一個雕塑家在找地方辦展覽,她覺得我代表這個社區在州立法機構多年了,我的辦公室應是絕佳的地方,所以我們也很興奮。」

「陶藝切爾西」的主題展將在議員辦公室的櫥窗展出到九月七日,地點:曼哈頓27街西242號。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紐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