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赛失利  英国民众:重在参与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讯】7月28日举行的自行车公路赛,刚刚赢得环法自行车赛冠亚军,对奥运冠军志在必得的东道主英国队,最终却与金牌无缘,对此英国人怎么想呢,请看伦敦发来的报导。

我现在正站在白金汉宫前的迎宾大道上,公路自行车赛的起点和终点,比赛刚刚结束。

自行车队为大不列颠赢得第一枚金牌的希望落空,但英国民众纷纷表示,无论输赢,参与第一。

马特‧托马斯 伦敦IT咨询师:“对我们的队伍来说,你们来到这里,像洒向世界的阳光,你们非常努力,你们代表英国,你们做得很好,祝你们好运,无论你们做什么,我认为单是到这里,已是弥足珍贵,对世界来说如此,对英国来说如此,对每个人来说如此,这是人们的欢聚,世界上各个国家的欢聚,我认为是很好很好的,每个人来这里,无论赢还是输,我们是来这里参与,这是主要的,每个人都高兴,每个人都有笑容,我认为是很好的,无论输赢,谁在乎?”

阿历桑德拉‧哈沃斯 :“我对我们的国家很有信心,对我们的城市很有信心,世界上最好的城市,我们将为此而自豪,真正的英国气派,我们欢迎整个世界,所以都来参与吧。”

新唐人记者李莹, 冠齐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